“生态之夜”乡村音乐节嗨起来!从化夜经济“亮”起来

“今晚表演太棒了!”12月6日晚,从化生态设计小镇气温虽低,但现场气氛却“燃到炸”。“生态之夜”乡村音乐节现场,多个乐队燃情表演,给第二届生态设计大会更添活力,也点亮了从化夜经济。

“我最喜欢女子乐队宅女帮ZNB的表演,小朋友也看得很开心。”观众黄女士是附近村民,表演一开始就带着小孩来到现场感受热烈的气氛。

音乐节现场大咖云集,阿童木乐队、ME-GA乐队、宅女帮乐队、Soul Power Group乐队等多个乐队燃情出演,歌曲荟萃了国内外经典曲目,融合摇滚、流行、电音等多种音乐元素的原创改编。现场还有孟加拉、柬埔寨和泰国三大主宾国嘉宾带来异国风情表演,为大会参会嘉宾及周边居民带来一场国际、融合、创新的文化盛宴。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新增的大型户外文化活动环节,并为生态设计小镇今后一系列国际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让更多人通过音乐的桥梁在小镇汇聚,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潮”文化名片。

这将成为从化夜经济的一张名片。《广州市推动夜间经济发展实施方案》提出,广州全市夜间经济集聚区要达到30个,要打造国际知名的“广州之夜”品牌。

在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举办前夕,一场以青山、流溪河为舞台背景的灯光秀音乐会,就已经在从化生态设计小镇“迎客厅”——鸭洞河上演。灯光秀、音乐节等不同形式的活动点亮从化夜经济。

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