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生态设计小镇荣获“2021甄选魅力生态度假小镇”大奖

9月17日,2020-2021年度第五届“甄旅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生态设计小镇凭借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出众的休闲配套服务,一举拿下“粤港澳大湾区甄选魅力生态度假小镇”大奖。

甄旅奖是旅游行业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行业大奖,已连续举办至第五届,深受国内文旅行业及广大消费者认可。

据悉,本届甄旅奖由南方网等多家媒体单位主办及见证,以过去一年中的旅游行业单体品牌、企业及个人为评选主体,从多个维度对旅游行业品牌及企业进行评估,综合消费者票选、媒体人体验,以及专业评委的评价等,甄选年度优秀品牌、企业及个人,整合优势资源、激发文旅跨界灵感,为消费者甄选优质旅游产业品牌,给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旅游出行体验参考。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生态设计小镇与洲际集团、万豪集团、世贸喜达酒店集团、雅高集团等多家全球知名旅游品牌及旗下酒店一同亮相,在不同的评比维度上斩获大奖,通过优异的成绩共襄颁奖盛典。

生态设计小镇作为广东省特色小镇,不仅以优越的生态环境和丰富配套为旅客带来臻至服务,更将生态设计作为生产力,持续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离城市不远的森林氧吧

从化素有“北回归线上的绿洲”的美誉,这里拥有157公里长恰似飘逸彩带的流溪河,180多万亩如碧绿翡翠的青山,300多个犹如晶莹珍珠般的湖泊水库。

生态设计小镇地处大湾区生态核心腹地,在从化山水滋养中诞生,拥有473万平方米的湖光水域,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是名副其实的“森林氧吧”。

在这里,可以感受岭南别样的“四时之美”,春天齐花竞放,夏日百果争甜,秋季红叶漫山,冬来梅花胜雪。

如今正值初秋时节,漫步在生态设计小镇里,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四周青山环绕,森林葱郁,石榴花山、南昆山、老虎头山等远近山峦绵延起伏,天空风轻云淡,高远而宁静,片片流云不经意间从头顶慢慢掠过。

超过80%的森林覆盖率,造就了纯净无比的自然生态,迎着秋风深呼吸,满心满肺都是负氧离子的新鲜酣畅,雨后青草的芳香沁人心脾,都市生活的疲惫和繁忙便随之消散。

珍稀温泉 家庭游热门目的地

在诗意的秋天,玉露生凉,丹桂飘香,最适宜跟家人一起,踏一路的轻盈,置身于山野秋境,在这个凉风习习的时节,浸泡一池暖泉,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北回归线怡人的气候和独特的地理环境,赋予了这片生态之地最为珍稀的含氡小苏打温泉,连绵的山脉之中,有汩汩流淌的河流,鸭洞河的边岸,便是独具匠心的汤屋。

秉承绿色生态的建筑设计理念,上水精品设计酒店将闲置的乡村小学、厂房进行了精心改造,将现代时尚的元素融入自然山水环境,打造了100余间布局各不相同的客房及LOFT别墅,引世界上仅从化和瑞士两处拥有的珍稀含氡小苏打温泉入户,可以随时享受泡汤乐趣。

推开落地窗,扑面而来的是田野间微微湿润的清醇气息,露台外鸭洞河清脆的流水声叮咚作响,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令人舒心畅怀。

在入户泡池中掬一捧热泉,让来自地下3000米的温暖,与身心共缱绻。

枕着山水,沐浴汤泉,让肤如凝脂,任日色渐慢,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在静谧中独享那份超然的美好。

在这里,生活无须奢华,但一定精致于心。酒店每一间卧室都采用万豪、希尔顿专用床垫,优选天然有机材料,保证支撑度的同时满足舒适感,符合人体工学的精妙设计,成为了美好梦境的开端。环拥自然山水,享受五星级酣畅好眠。

床单被套皆选择高品质纯棉面料,采用贡缎织造工艺,面料质地更加柔软、手感细腻顺滑,旨在给每一位旅客最亲肤的触感和温柔的呵护。

喜讯!生态设计小镇荣获“2021甄选魅力生态度假小镇”大奖

清晨伴着山花晨露苏醒,山雀欢快的啼叫唤醒了一天好心情,此时清怡坊的粤式早茶早已备好,水晶虾饺皇、鲜虾红米肠、XO酱蒸金钱肚、黄金糕、艇仔粥、云吞面……一道道精致的茶点热气蒸腾,绝不辜负每一个热爱美食的胃。

在生态氧吧里,与家人朋友品尝地道美食,度过一段惬意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