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银集团与碧桂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7月26日,广东坤银投资管理集团和碧桂园集团进行多日的相互考察且深入了解之后,企业双方在碧桂园集团总部正式签署了

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成立“广州桂坤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并在广州市白云区凰岗项目与从化御湖城项目展开深入合作。

丨碧桂园集团莅临广东坤银投资管理集团进行视察丨

到访2.jpg

碧桂园集团联席总裁及执行董事朱荣斌(左四与坤银集团董事长王胜(左五)总裁李炳昆(左三)等合影。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杨国强主席亲自接待广东坤银投资管理集团代表团到访丨

合作3.jpg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左一)会见到访的王胜董事长、李炳昆总裁一行。

广东坤银投资管理集团王胜董事长带队考察碧桂园集团场地实景丨

视察3.jpg

丨碧桂园集团工作人员向广东坤银投资管理集团介绍项目楼盘丨

视察.jpg

丨碧桂园集团工作人员向广东坤银投资管理集团到访人员进行相关讲解丨

视察2.jpg

2016年9月1日上午,双方于碧桂园集团广州总部召开交流会议,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丨碧桂园集团与广东坤银投资管理集团双方召开合作会议丨

开会1.jpg

丨碧桂园集团与广东坤银投资管理集团双方代表签署协议丨

开会3.jpg

坤银集团王胜董事长与碧桂园联席总裁朱荣斌签署协议

双方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合影2.jpg

从左至右分别为: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谢天闻、坤银集团董事长王胜、碧桂园集团联席总裁朱荣斌、坤银集团总裁李炳昆

丨双方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丨

合影1.jpg

 

据悉,坤银集团和碧桂园集团将展开合作,整合各方资源,在广州白云区凰岗村联合投资建设“白云国际原创时尚品牌孵化器”产业园。该产业园将建成以“原创”为主题,以时尚设计为引领,以版型制作为突破,集时尚发布、版权交易、时尚研究、投融资服务、服饰批发、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新型国际原创时尚品牌孵化器产业园。

同时,从化御湖城与碧桂园进行深入合作,该项目是由坤银集团旗下的广州君源置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发的一个高端住宅小区。碧桂园物业将自2016年12月1日进驻御湖城,将为御湖城的业主们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物业服务,24小时的安保巡逻,专业的绿化养护等贴心管理。相信御湖城与碧桂园联手,将会打造从化第一个“五星级”的家。御湖城与碧桂园在未来还将有更深度的合作,明年也将会陆续在从化有新的项目亮相,请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