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软件协会走访广州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7月20日上午,市软件协会张建军秘书长带队来到新会员企业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唐发总经理迎接并介绍了公司近期的一项针对VR/AR技术开展的培训课程。张建军秘书长与唐发总经理、陈庆坚销售经理、任子莹销售总监一同展开深入交流。

1.jpg

随后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

image.png

张建军秘书长与唐发总经理、陈庆坚销售经理、任子莹销售总监一同展开深入交流。

image.png

唐发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主打产品——“云沃客”软件众包平台:在软件技术领域,特别在“互联网+”的创业大潮下,对程序员的需求在快速增长,受限于资金短缺以及相对于大公司综合竞争力的劣势,创业公司对于程序员的招聘始终是个大难题。 “云沃客”软件众包平台就这样应运而生,与Uber和Airbnb一样洞悉了共享经济的本质,并将之应用在软件开发领域——利用软件开发技术人员的盈余时间,来解决企业因人手急缺的项目开发难题, 提供专业的软件众包解决方案与服务并为软件开发技术人员成为自由职业者,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平台。“云沃客”的使命是为IT企业和技术人员创造价值。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服务,帮助IT企业转型升级,解决IT企业人员紧缺的问题,降低开发成本、提高效率和效果。另一方面,可以为技术人员服务,让技术人员在自己喜欢的时间、喜欢的地点、干自己喜欢的工作、愉悦的享受生活。

image.png

张建军秘书长介绍了广州软件行业的整体情况以及协会对会员企业的各项服务,并与唐发总经理等共同探讨软件众包平台推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双方计划在下半年联合开展面向企业项目研发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活动。最后,在愉快的交流中,结束了本次走访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