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族佳入选2020北京市首批“专精特新”企业

日前,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通知公告《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第一批名单公示》,由坤银集团投资的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专业化研发平台、精细化管理体系、特色化云工作产品成为2020年北京市首批入选企业,被授予“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2019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指出,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首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评选,是从企业的经营管理、技术实力、创新能力、经济效益等多维度,对企业进行综合考察。入选“专精特新”,是对云沃客在云工作领域不断创新、深耕行业发展、助力各行各业搭建云端写字间的认可与肯定。

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创新、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云工作技术研究、创新产品平台研发和大数据服务上积极探索,多年来走出了自己的“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专:专业的云工作管理服务平台

依靠多年的技术研发与积累,云沃客匠心打造“云沃客企业版“——云工作管理服务平台,专门为提升企业办公效率而定制。

在OKR管理、绩效管理、任务协作、信息安全、加密沟通、CRM客户管理、人员管理等企业日常所需的综合管理服务上,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赋能、降本、增效的目的。

精:勇担社会责任获各合作方认可

2020年的新冠疫情牵动人心,为确保特殊时期企业组织和个人的“在线办公”需求,“云沃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于1月27日率先免费向全社会提供整体云工作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云沃客平台已为近6000家企业提供了免费的远程工作平台服务,免费开放的远程开发项目达2万余个,共计为社会免费提供3683个远程工作职位。

特:黄豆纳才助力企业提升招聘质量

黄豆纳才是云沃客全力打造的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通过先进的平台大数据分析,实现云工作的人员职能匹配,为企业提供更高优质的人才服务。

创新的工作信用记录功能,能够保证平台简历真实性,并通过标签化管理、平台的智能化推荐机制和全流程线上面试系统,从速度、流程、质量等方面为企业招聘赋能,帮助企业真正实现人才招聘效率的综合提升。

新:创新的云工作理念和模式

云族佳创新性地提出了云工作理念,开启国内一站式云工作服务平台的先河。依托专业的研发实力和优质的人才储备,云族佳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取得了近百项技术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39项。

目前,云族佳已形成了云沃客、云沃客企业版、黄豆纳才等多个产品矩阵,通过云工作招募、云工作管理和云工作生态服务三大阶段,构建云工作环境下完整的生态体系,为企业云工作模式带来全方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