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奋战!生态设计小镇全力把牢防疫关

近日疫情的反弹,让所有人的神经再次紧绷,生态设计小镇以超严密、全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状态,保障小镇居民和来宾的出行安全。

6月5日至6日,从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开展。生态设计小镇作为核酸检测点之一,在接到指令后高度重视,紧急部署,从场地布置到人员安排,再到检测流程对接,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全力保障采样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紧急动员 加强防疫举措

为有序开展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当地党员干部、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生态设计小镇物业人员等,迅速组织力量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

炎炎夏日,为确保核酸检测顺利进行,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生态设计小镇提前设计场地布局,搭建帐篷、划分区域、分置物资,合理设置隔离带、工作台等设施,科学划分等候区、登记区、检测区,以最快速度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的前期准备工作。

从未松懈 保持高度戒备

无论是满天星辰下的深夜,还是烈日炎炎下的白昼,随处都可看见小镇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顶着烈日暴晒,克服高温与疲劳,奋战抗疫一线: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一遍遍对核酸检测场地消毒,全身湿透,依然耐心解答群众疑惑。

清洁阿姨、安保小哥、运营人员……生态设计小镇的服务团队与医务工作者、各级党员和社区干部们站在一起同心协力,共同奔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中,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用心保障 打好防疫战

防疫工作刻不容缓,生态设计小镇积极响应并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在第一时间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全方位做好园区防疫管理及服务。

小镇设立门岗24小时轮流值班制,坚守园区各出入口,做好出入人员身份信息登记核实及体温测量工作,要求小镇全员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筑起园区出入口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同时针对重点区域加大消杀频次,对垃圾箱、公区门把手、电梯按钮、排污管道等公共区重点部位进行高频消杀,同时对室外公共设施、苗木等进行全面消毒,确保消杀工作覆盖小镇园区所有重点区域,为一方民众筑起安全健康舒适的城墙。

除了严密的防控之外,大自然的纯净更是守护我们的天然屏障,在绿水青山间,明媚的阳光带着初夏的味道,朗朗地照耀着小镇的山山水水,处处绿意盎然、鸟语花香。生态设计小镇已做好全面抗疫防护,在明亮的时光里期待与您再次相约,一起暂别都市的紧张烦扰,享受岁月的温柔绵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