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服务,璀璨盛会 | 广东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生态文明是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必然要求,12月3日,由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指导、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协会主办、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承办的广东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从化在化生态小镇召开。

会议主题为“聚力生态 筑梦同行”,旨在充分发挥协会“智库”作用,促进行业内的规范自律和互助合作,推动广东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广东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徐健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生态设计小镇国际会议中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会议方案、设施设备、酒店住宿、餐饮供应、消防安保等诸多方面,提供安心的会议环境和专业的会议服务。

 

01 严格防疫

生态设计小镇国际会议中心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参与接待的服务人员提前进行核酸检测且全部检测通过,将安全场馆的高标准、高规格、高品质落实到位。

会议中心和酒店在公共区域均提供除菌消毒洗手液,配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每日定时对公共区域、会场区域、餐厅等展开高频次的消毒处理。

02 优化流程

专业的会务服务团队全程跟进,与客户进行充分、细致的沟通,利用会议中心空间大、布置灵活的场地优势,对会议流程进行优化,让客户在细节中感受专属的贴心周到。

03 品质宴会

生态设计小镇国际会议中心配备一支富有经验的宴会服务团队,根据客户的宴会主题和个性化需求提供专业的意见,完善宴会方案,确保每个细节都能完美呈现。

杰出的厨师团队,甄选当地新鲜食材为原料,专研粤菜的创新融合,让所有宾客在花园式环境中,享用绽放于舌尖的味蕾诱惑。

04 精品酒店

上水精品设计酒店的所有酒店成员恪守疫情防控制度,每天上班前进行体温检测、洗手消毒并全程佩戴口罩,确保住客舒适及优质的用餐环境。

酒店的每一间客房和公共区域每天进行紫外线消毒,同时还增加了客房内可接触区域的清洁及消毒频次,如开关、电话、门把手、洗脸台等。

05 园林式会议

会议中心依山伴水而建,石榴花山、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映衬,环拥360度自然生态风景,将山体、水体、建筑景观融为一体,在保留自然风光的同时又使会议中心的服务配套更加完善。

园林式国际会议中心,零距离感受山水自然风光,与鸭洞河隔河相望的同时,更融入新中式设计元素,带来耳目一新、别具文化底蕴的优质会议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