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态设计小镇出发,2020 CBN 广州从化越野挑战赛圆满收官!

11月6日-8日,素有“华南经典越野赛”之称的2020 CBN 广州从化越野挑战赛在从化生态设计小镇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超1000余名专业越野跑选手云集,参加了一场盛况空前、尽显岭南山野之美的运动赛事。

本届比赛设有100公里、50公里和30公里三个组别,分别有149人、530人、462人参加比赛,完赛选手117人、480人、345人,完赛率分别为78.52%、90.57%、74.68%。

11月07日早上07:00,赛事准时鸣枪开跑,100公里与50公里两个组别六百余名选手,从生态设计小镇出发;早上09:30,30公里组别四百余人,从碧水峡漂流谷出发;一千余名选手跑进从化山水间,领略四峰壮丽风景,挑战酷虐脚下路,体验越野非凡人生。

广州从化越野挑战赛于2016年创办,今年是赛事的黄金五周年。在这个重要且特别的年份,CH50选址在生态设计小镇举办,一是源于小镇具备优良的生态环境优势,二是小镇服务团队拥有丰富的大赛承办经验。本届CBN CH50越野挑战赛,是继手绘快闪秀、乡村音乐之夜和鸭洞河灯光秀之后,生态设计小镇承办的又一重大户外盛事。

科学的赛道设置、资源的有效整合、专业的分工以及赛事、接待细节的悉心设计与良好把控,有力保障了本届赛事的高效组织与安全运营。
“生态设计小镇为本届越野赛提供了非常棒的户外场地和空间,服务团队的高效配合也为选手们提供了更好的参赛体验。“广州越野跑协会会长林海丹表示。

冲刺 · 瞬间

参赛选手们抵达赛事终点——生态设计小镇。

 

高光 · 时刻

位于广州后花园的生态设计小镇,优良的生态环境、专业的会议活动空间和优质的服务配套具备大力发展“旅游+”的各方面条件和基础。以运动、研学为内涵,以旅游作为载体的一种新型休闲生活方式已在生态设计小镇显现,将进一步推动该区域休闲旅游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