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从化”带你飞!综合性航空基地将落户生态设计小镇

飞机从头顶飞过,没有一个孩子会不抬头。去得更远、见得更多、感受更美,对生活的想象也由此不一样。曾经的梦想,在最宜人的生态设计小镇初秋时光里逐步成为现实。

9月16日上午,广东坤银生态园区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广州菁苗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生态设计小镇商务机场和云端从化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奏响了从化航空基地文旅精品项目建设的“新乐章”。

时光向前,怀着对自然、教育和美好生活的理念,小镇的脚步从未停止。

云端从化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生态设计小镇,将打造集旅游观光、飞行体验、研学课程、驾证培训及应急救援等于一体航空基地,通过开发从化全域旅游云端资源,打造从化旅游新名片,助推旅游产业空中经济的崛起。

对于本次强强联合,生态设计小镇运营负责人表示,云端从化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整体推动从化区航空文化和研学旅游融合发展。

“今后,从小学到中学,孩子们将有更多机会近距离接触与航天航空相关的、前沿的知识与技术,启迪创新思维,为培养青少年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科学素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6月,生态设计小镇作为从化区首批10个研学旅行实践基地之一,已正式授牌为“生态设计与创意科技研学基地”。航空研学项目的签约落户,将利用“文化+旅游+航空+研学”的模式,为大家呈现一个与众不同的航空研学基地。

据悉,该基地将服务于中小学研学旅行、校外综合社会实践、家庭亲子游、航空夏令营、企业团建、航空运动与低空旅游市场,让新型航空旅游体验一键触达,为青少年航空知识普及、航空兴趣培育、航空人才培养提供平台和支持。

另外,航空研学作为航空文化与航空旅游的联系纽带,将计划开展航空教育培训、低空飞行旅游、公共服务航空救援、托管等航空基地文旅精品系列项目,进一步提升区域城市旅游服务配套能力,推动“连点成线”,推进从化全域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中国航空研学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