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设计小镇入选从化区首批研学旅行实践基地

近日,广州市从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公布2020年广州市从化区首批研学旅行实践基地遴选结果,全区仅10个实践基地入选,由广东坤银生态园区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的生态设计与创意科技研学基地榜上有名!

生态设计与创意科技研学基地,将利用生态设计小镇会议中心等硬件设施为基础搭建,进一步充分利用小镇的生态低碳环保改造成果,让乡村物业焕发更多的生机与新活力。

生态设计小镇运营方表示,设立研学基地的初衷,是对国家近年大力推动素质教育的响应,也是小镇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的全新探索,希望借此让乡村振兴成果为更多人所享,也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更好地为下一代所理解和传承。 

今年上半年,市、区旅游、教育等职能部门领导已对生态设计小镇的相关资质作严格的考察评审。2018年开园至今,生态设计小镇圆满举办了2019Roborave国际教育机器人大会、生态设计小镇暑期美术兴趣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服务经验。

在生活中学习,在自然中成长。接下来,生态设计与创意科技研学基地将自主开发专门面向生态设计教育的特色课程,通过联合知名旅行社和研学团队,打造独具特色的研学基地,为年轻一代提供集自然教育、生态教育和科技教育为一体的研学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