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工作就用云沃客,线上招聘就上黄豆纳才!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为了进一步满足复工企业的招聘需求,保障企业正常运转,生态设计小镇入驻企业——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云沃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旗下三大主力产品云沃客、云沃客企业版以及黄豆纳才,向所有企业无限制免费开放,至官宣疫情结束后90天。

疫情期间,人员无法正常流动,许多企业都选择了在线复工。在远程工作期间,保证员工的工作效率和人员供给稳定是企业的共同心声。

为此,云沃客向所有企业提供一站式云工作服务解决方案,除了提供在线商机、远程工作管理外,更为企业提供远程招聘服务。打通线上招聘全流程,实现企业云招聘,保证人才供给!

免费开放百万简历库  不错过任何一个牛人

云沃客旗下产品黄豆纳才,是一个有工作信用记录的人才大数据云工作招聘平台。它支持短期、远程和直聘三种工作招聘,可实现企业远程招聘全线上服务。

目前,黄豆纳才已为所有企业开放百万简历库。企业注册后,即可登录搜索想要的人才,随时与心仪的人才沟通。黄豆纳才为企业招聘打破了区域限制,无论身处何地,全国人才均可沟通,足不出户便能招聘到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

人才大数据信用记录  快速选择优秀人才

不见面的情况下,怎么有效保证人员素质?黄豆纳才打造了自有人才大数据信用系统,即根据人才过往工作记录评价,对人才进行信用记录,优势劣势一目了然,让远程招聘更具慧眼。大数据信用系统可帮助企业进行快速筛选,让优质人才脱颖而出,增加人才可信度,线上招聘更具针对性,更容易找到匹配的人才。

线上笔试和面试  在家也能高效沟通

黄豆纳才免费开放了线上笔试和面试功能,全面助力企业云招聘。在黄豆纳才,企业可以自行设置笔试题目,对题目试卷进行管理,包括考试查询、试卷库管理、题目管理、知识点管理等,同时支持多人协作创建题目,自定义组合试卷题目。笔试通过后,企业可组织开展线上视频面试,自定义设置面试轮次。面试时长全记录,有助于面试官综合对比,不遗漏任何信息。

直聘、驻场、云工作让招人更加自由

黄豆纳才创新性地提出了支持多种工作模式的招聘服务,除了常规的企业直聘以外,加入了驻场招聘和云工作人才的筛选,满足企业不同时期的不同人才需求,真正为企业的人才选择提供弹性空间。在特殊的疫情时期,云工作更是发挥了巨大潜力,帮助众多中小企业解决人才短缺问题,助力企业成为新型弹性组织。

赋能中小企业  解决远程工作和招聘难题

“自从用了黄豆纳才进行远程招聘,招聘成本至少降低了40%”,来自武汉兴忆科技的负责人贾凯表示。据了解,武汉兴忆科技是一家软件行业的互联网企业,身处疫情中心,公司的业务受到了不少影响,所幸贾凯很早就选了云沃客平台开展云工作,他表示,无论是日常的工作协同还是人员招聘,使用云沃客企业版后,员工的工作效率不降反增。像这样通过云沃客平台实现业务稳步提升的企业还有很多。深圳美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使用黄豆纳才远程招聘后已成功入职3人,河南的星卓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线上面试3天就找到了急需的人才……

为更多中小企业赋能降本增效是云沃客平台的核心目标,云沃客平台创始人王建国说:“云沃客相当于把写字楼搬上了‘云端’。”在云沃客平台上,企业可以像在写字楼里一样开会讨论、分配工作、合作洽谈、绩效管理、人员招聘及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

正值疫情防控最紧张的时期,云沃客将继续为企业提供7*24小时免费服务,支持PC,移动,APP三端免费使用,用户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云沃客”下载APP免费使用,或在PC搜索“云沃客”点击“企业版”即刻体验高效远程工作,点击“黄豆纳才”即刻开启远程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