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启动! 云沃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云工作平台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为响应国家号召,确保特殊时期企业组织和个人的“在线办公”需求,坤银集团旗下云族佳公司于1月27日,正式向社会发布了支持“在家工作”的全套“云沃客”云工作免费解决方案。

由PC端和移动端APP同步响应,云沃客企业版能够让企业和个人用户实现免费线上工作。

区别于钉钉等基础型办公系统,云沃客企业版聚焦于项目式管理上,能够完成从项目立项、任务分解、日程安排、进度跟踪、项目调整、人员考核、结项验收的全流程项目管理。

利用全面的在线化项目管理模式,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业务沟通和灵活的团队协作,在疫情期间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预期的交付成果。

云沃客企业版,是一个为企业用户提供远程工作服务的综合平台。经过7年的精细运营,云沃客现已成功服务于阿里巴巴集团、华为集团、京东、坤银集团、国家电网、腾讯、网易、联想、印孚瑟斯、浦发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普天、中国电信、吉利、钉钉、立邦中国、酷狗音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用户遍布国内及美国、欧盟、日本、东南亚等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