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时尚谷招商中心和创意空间示范区正式启用

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浪潮中,位居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增城,正在扎实推进产业集聚园区和重大项目建设,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打造以产带城、以城促产的粤港澳大湾区产城融合标杆。

8月6日,坤银集团与羊晚集团合作开发的首个文化创意产业项目——羊城时尚谷正式对外开放,招商中心和创意空间示范区开始启用。

羊城时尚谷招商中心

羊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和平,增城永宁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吴伟江,坤银集团常务副总裁龚建新、副总裁庄玉峰等数十位政府、企业、媒体和服装创意设计行业代表出席了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现场
羊城时尚谷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道塔岗村,以原创时尚品牌设计为主题,集时尚发布、版权交易、时尚研究、投融资服务、供应链管理于一体。
招商中心项目沙盘
该项目作为原创时尚品牌设计孵化中心、文创设计平台新高地时尚发布创新示范区、智慧展贸经济试验地、时尚品牌孵化产业集群地,将致力打造新一代风尚展贸门户,形成以服装产业链整合为驱动力的文化创意综合体与现代服务业国际时尚总部,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羊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和平致辞
坤银集团副总裁庄玉峰致辞
庄玉峰在致辞中表示,羊城时尚谷是坤银集团携手羊晚集团合作开发的首个项目,也是两大集团积极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举措。坤银集团和羊晚集团将投入优质资源,把“羊城时尚谷”项目建设为大湾区文化产业引领者
招商中心启用仪式吸引了多家服装创意设计企业代表参与,他们的设计师团队带来了一场作品走秀,展示合作方的创新设计能力。
设计师作品走秀
羊城时尚谷创意空间展示区
未来,羊城时尚谷将与广州轻纺交易园联合,定期举办时尚发布会和设计交流沙龙,邀请国际时尚达人进行走秀,将原创时尚风带至世界各地,吸引更多创业者到来园区落户,形成产城人融合发展,布局大湾区潮创战略平台,夯实打造湾区特色文化潮流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