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银集团首届员工文化节在生态设计小镇举办

 6月20-22日,坤银集团2019年首届“银动力 生态行”员工文化节在从化生态设计小镇拉开序幕,为期2天2夜的活动,给所有坤银人带来了一次融入公司、感受文化、结识新友、学习交流的身心充电。
 6月21日,在生态设计小镇会址会议室,集团各业务版块精英为坤银小伙伴们带来了一天量身定制的企业文化融合培训。围绕赢在职场、管理者的角色定位、坤银集团经营理念及投资模式、项目全周期开发流程及管理等主题开展培训。

  6月22日,我们在小镇举行了坤银集团阳光彩跑活动,今年主题“融合新动力 奔跑更出彩”。受李炳昆总裁委托,集团常务副总裁龚建新在开幕式上作动员讲话。

集团常务副总裁龚建新致辞

彩跑现场创意连连,热闹非凡,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近200人的彩色狂欢,尽情释放夏日激情。
这是坤银集团首次大型企业文化活动,旨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开放、共赢、健康、积极、活力的企业文化氛围。坤银人在生态设计小镇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广州速度。主题文化活动在生态设计小镇举办,目的是希望员工能亲身感受这种精神,从中获得荣誉、获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