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银集团与羊晚集团文创项目正式奠基

2018年10月23日上午,坤银集团与羊晚集团联手打造的大型文创产业园项目——羊城晚报原创时尚品牌设计孵化中心项目举行奠基仪式。羊城晚报社社长刘海陵,羊晚集团总经理李和平,增城区委常委广新力,坤银集团执行董事罗叶青、庄玉峰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基石培土。

刘海陵社长宣布奠基仪式开始

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基石培土

        奠基仪式上,羊晚集团党委副书记、羊城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和平,增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广新力,坤银集团执行董事庄玉峰分别致辞。羊城报业传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温远辉主持奠基仪式。

项目规划效果

        羊城晚报原创时尚品牌设计孵化中心项目位于增城区永宁街,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科创走廊核心,背靠富士康智造产业城及新塘世界牛仔之都,园区附近规划有多条地铁和轻轨线路,区位优势明显。项目总用地面积超过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以升级当地服贸产业效能和提升城市文化竞争力为目标。

李和平总经理致辞

        李和平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羊晚集团携手坤银集团推进建设原创时尚品牌设计孵化中心,是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增城区委张书记明确表示,增城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该项目总投资超过6.5亿元,建成后将直接带动超2000个原创单位、工作室及企业进驻,年产值将超过250亿元。羊晚人有一个梦,就是希望增城地块尽快开发,今天终于实现了。羊晚与增城是一家人、与坤银是一家人,希望项目建设展示增城效率、坤银速度、羊晚实力。预祝项目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广新力常委致辞

         广新力常委代表增城区委、区政府对羊晚集团和坤银集团表示祝贺。他表示,增城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此项目建设,服装产业是增城较为扎实的传统产业之一,该项目与增城产业发展战略高度契合,项目的建成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将丰富区域文化创意产业元素,对推动区域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完善增城服装设计产业布局,吸引和集聚优质文创产业项目将发挥重要作用。

庄玉峰先生致辞

坤银集团执行董事庄玉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羊城晚报原创时尚品牌设计孵化中心项目,是坤银集团与羊晚集团联手打造的大型文创产业项目,也是两大集团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凭借坤银集团与羊晚集团丰厚的资源和文创产业投资经验,羊城晚报原创时尚品牌设计孵化中心项目必将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独具岭南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成为坤银集团与羊晚集团继续深化合作的成功典范。

领导签到合影

坤银领导合影留念

出席奠基仪式的还有:羊晚集团管委会副主任、羊城晚报社副总编辑孙爱群、孙璇,羊城报业传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赖家彦,羊城报业传媒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洪文香,集团管委会委员,新快报社社长、总编辑许志权,羊城报业传媒集团各职能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坤银集团副总裁龚建新、赖智强,集团法务总监刘康、行政总监康福民、总裁助理蔡清树及集团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增城区发改和金融局总经济师朱建辉,永宁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文波,永宁街人大工委主任刘力良,永宁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林丰,永宁街塔岗村村委会主任陈子明等。

奠基仪式现场

                                     (坤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