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银集团与羊晚集团携手打造原创时尚品牌设计孵化中心

坤银集团与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合作共建文化创意产业园取得重大进展!9月30日下午,在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印务中心,坤银集团总裁李炳昆与羊晚集团董事长刘海陵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增城永宁合作打造时尚发布权威高地和国际标杆性的原创时尚品牌孵化中心。

李炳昆总裁(左)与刘海陵董事长在协议书上签字

出席当天签约仪式的领导有:羊晚集团党委副书记、羊城晚报社总编辑林海利,羊晚集团总经理李和平、副总经理温远辉、产业部主任何国祥,坤银集团执行董事罗叶青、庄玉峰,坤银集团副总裁龚建新、总裁助理李桐等。羊晚集团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见证了签约。

项目规划效果

增城永宁项目毗邻广惠高速和广园快速路,园区附近规划有多条地铁和轻轨线路,交通十分便利。该项目将以升级当地服贸产业效能和提升城市文化竞争力为目标,突出原创性主题,以时尚设计为引领、以版型制作为突破,打造集时尚发布、版权交易、时尚研究、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原创时尚品牌孵化中心。

双方领导致辞

签约仪式上,坤银集团总裁李炳昆在致辞中表示,文创产业的发展正迎来历史性的机遇,坤银集团与羊晚集团的合作令人期待。作为一家以智慧产业园区投资、开发、运营为核心主业的创新型、国际化投资管理集团公司,坤银集团多年来致力于集结世界一流智力资源,推动科技、金融等要素与产业深度融合,培育文化创意与科技双向深度融合的新型业态,打造区域性创新中心和成果转化中心,成果丰硕。羊晚集团是国内著名的传媒集团,依托强大的文化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在文创产业发展上业绩骄人。相信在坤银集团和羊晚集团的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下,永宁项目定能结出丰硕成果,为粤港澳大湾区文创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羊晚集团董事长刘海陵对李炳昆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坤银集团是粤港澳大湾区文创产业联盟(联合会)核心发起单位之一,感谢坤银集团的支持。在文创产业发展方面坤银集团经验丰富,非常看好双方的此次合作,羊晚集团将提供更多资源和支持,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羊晚集团总经理李和平表示,永宁项目地理位置优越,羊晚集团与坤银集团前期做了深入调研和科学论证,发展思路非常清晰,有信心将永宁项目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独具岭南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园,成为全国文创园区的又一典范。   (坤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