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族佳第一家双创园落户厦门

2017年1月17日,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与厦门布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在厦门湖里火炬园区落户了第一家“云沃客双创园”。该双创园位于厦门湖里火炬北路21号,总建筑面积12020平方米,总高4层,包括开放式众创空间、独立悬空玻璃办公室、会议室、路演活动区、活动室、游戏室、运动健身房等公共设施一应俱全。最为关键的是还会给入住企业提供住宿环境,这在国内众创空间中都是极为少见的。

该双创园最大的特点是企业与学生一块儿办公学习。厦门布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教育培训机构,目前在校培训学生6800人,到2017年底将会达到13600人。此次双方合作资源互补,互相促进。

根据合作协议,云沃客厦门分公司发展的VIP会员都可以入驻园区,并享有政策和生活设施上的优惠,我们的会员不但能方便找到项目,而且也能方便地找到所需的人才。园区之所以选择与云沃客合作,就是看重了我们平台的质量和水平,我们的众包业务能够帮他们解决最痛的痛点。

作为一个培训机构,有两大痛点:最大的问题就是培训出来的学生找不到活,没有工作。而我们云沃客和会员的入驻就能帮助他们解决这个培训出口的问题,解决了培训的后顾之忧。另外一点,培训机构非常缺乏有市场实践经验的老师,闭门造车的培训非常容易与实际偏离,因此园区特别希望通过与云沃客合作,获得一手的市场信息和最前沿的培训讲师,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培训。

不久的将来“云沃客双创园”将会给软件行业带来巨大的改变。培训机构通过与云沃客的合作,其培训课程会更加贴近实际,而且能得到云沃客上具有实战经验讲师的指导,同时学生能够通过平台上的任务去不断实习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通过这种新型的培训模式,中国的软件人才将会逐步分层,基础的工作由软件蓝领完成,高端的设计等问题由高等人才完成,不但避免了人力资本的浪费,而且能够直接减轻软件开发企业的负担。同时通过云沃客平台,软件开发企业能够通过平台数据客观选拔合适的人才。因此,这种平台—培训机构—企业的联合模式,就能从根本上解决现在培训机构与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

智能时代,世界的一半是硬件,一半是软件,而软件的价值比重正在超越硬件。云沃客双创园,将对优化中国软件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将为中国在互联网智能时代成为软件开发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