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沃客荣获“2016年度广州优秀互联网服务机构”称号

2017年1月16日,北京云族佳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在广州市互联网企业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荣获“2016年度广州优秀互联网服务机构”称号。

云族佳作为此次上榜企业中的唯一一家软件众包平台企业,为云沃客的众包理念增添了一笔精彩的注脚。

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唐发登台领奖

互联网商业化使用的日趋发达使得传统的生产关系也发生了巨变,基于互联网共享经济时代的新兴“众包模式”开始为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接受。需求产生服务,基于共享经济而兴起的软件众包平台,通过项目拆分、云平台的项目构成体系为企业与开发者开辟了新的渠道并搭建出了优质的沟通桥梁。

自云沃客众包平台上线起至今坚持着“让最专业的人做最专业的事,专注做最专业的软件众包平台”这一理念,让数字化开发更简单,让专业、专注成为云沃客的标志与保证。

此次获奖,代表着广州互联网协会对云沃客软件众包平台的支持和认可,给云沃客在2016年中的努力坚实的肯定。感谢各位对云沃客的支持与认可,2017,我们会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