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物业进驻御湖城

2016年12月1日,碧桂园广州区域与君源置业举行碧桂园御湖城二期签约暨碧桂园物业进驻御湖城仪式,标志着碧桂园·御湖城项目二期正式启动,同时也象征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碧桂园物业,正式进驻御湖城。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碧桂园一线城市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屈申宪、君源置业总经理莫镇江、碧桂园物业区域杨安琼总经理等出席签约仪式,这是碧桂园在从化的首个项目,碧桂园将致力打造从化的标杆项目,以好产品书写碧桂园传奇!

碧桂园物业区域总经理杨安琼与御湖城物业副总经理王金良揭牌合影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碧桂园一线城市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屈申宪(右)与君源置业总经理莫镇江握手合影

此次碧桂园物业的进驻也将给项目带来“五星级的家”的体验。秉承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物业服务理念,以”用心建设、关怀住户、回报社会”为出发点,以”让我们的业户得到真诚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为最高使命。从进驻之日起,碧桂园物业将为御湖城的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物业服务,24小时的安保巡逻,专业的绿化养护等。致力使我们的业户始终能享有安全、完善、优美、热情和轻松的环境与氛围,努力为广大业户提供五星级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