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越南、缅甸三国外宾共赴云南万昊企业集团考察

2016年6月13日,暨由南博会之契机,泰国、越南、缅甸三国外宾共赴云南万昊企业管理集团考察,考察团由各国协会、商会、研究机构及规模企业负责人组成,共计十余人,由峨山县副县长杨徽、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跃光、招商合作局党组书记李晓光,万昊集团董事长庄玉峰、资深产业发展顾问张振辉、钟光汉一同接待。

行程之初,考察团对万昊集团“金水国际商贸物联港”项目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参观完基地,杨副县长就峨山县招商政策、自然资源进行了讲解。

杨副县长讲解峨山县情况

在考察团了解了峨山相关情况之后,便乘车回往玉溪,对万昊集团进行了参观,并召开合作探索交流会。会上,三国外宾与集团领导就“金水国际商贸物联港”、“抚仙湖”旅游、蓝莓叶茶饮料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国外宾均认为三个项目都具有很好的前景,并就本国实际情况及优势条件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表达了合作愿望。

(全体外宾于万昊集团大厅合影,从右往左分别为:万昊集团自身产业顾问张振辉,Jongjaroen运输公司 董事总经理Preecha,泰国彭世洛-印度支那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Sittipornchai,泰国国家改革委员会顾问Pradit 博士,万昊集团董事长庄玉峰,亚太经济贸易协会主席、亚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Sathorn,亚太经济贸易协会主席夫人Ladaporn,辉煌帝国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Meiyan,越南物流商业协会  商业发展部Lam Khanh Nhi,越南物流商业协会  会员发展与金融部部长Nguyen Don Le,翻译王青)

各国外宾认真观阅我集团宣传册

会议结束后,基于万昊集团开发抚仙湖旅游项目的背景,考察团一行来到抚仙湖畔进行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各国外宾均对抚仙湖旅游资源给予高度赞许,其中,亚太经济贸易协会主席、亚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Sathorn认为,我集团将如此迷人的旅游资源与休闲养生、大健康产业相结合是十分明智的,抚仙湖的确是个具有巨大潜力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