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轻纺交易园正式被确定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

近日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广州轻纺交易园正式被确定为第二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据了解,本次遴选面向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各专业市场中开展,最终获批专业市场共38家,而交易园则作为广东省3家市场之一、同时也是广州市唯一一家市场被纳入到本次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名单当中,其含金量可见一斑。

广州轻纺交易园非常珍惜本次获选机会,并计划未来将在国家和省、市、区知识产权部门的指导下对园区纺织服装商户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孵化、保护及规范化工作,建立规范化的知识产权市场监管体系,加大力度打击侵权假冒行为,维护企业和个人的合法商业利益,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同时,交易园目前作为全国最大的设计师集聚地,也将会进一步做好设计师作品版权、专利等知识产权维护和培育工作,从而有效地调动设计师们的创作积极性,保障设计师作品的原创性,扶持原创设计师们在园区成长壮大,打造设计师的梦工厂。